旅游常用英语之酒店篇:Reception 登记入住
http://en.jybest.cn 新东方 2015-09-30 大中小
特别提醒:科学填报志愿比取得好成绩更加重要。考试结束了,尽快估分选大学、确定志愿吧。请点击这里,帮你解决!
Reception 登记入住
经典对话
C=Front Office Clerk 前台服务员 G=Guest 顾客
C:Good afternoon. Welcome to XX hotel.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欢迎光临 xx 酒店。能为您效劳吗?
G:Yes, I’d like to check-in,pleae.
我要登记住宿。
C:Certaily,sir.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好的,先生。请问大名?
G:I’m Lawrence Brown.
我叫劳伦斯.布朗。
C: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Mr. Brown?
布朗先生,您预订了房间了吗?
G:Yes, from tonight.
是的,预订了。从今晚开始。
C: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After a while) Thank you for waiting, Mr.Brown. Your reservation is for a twin from March 5th to 7th for three nights. Is that right?
请稍后,我检查一下预订记录。(过了一会儿)让您久等了,布朗先生。您预订了从 3 月 5 日到 7
日 3 个晚上的双床间,是这样的吗?
G:Exactly.
对。
C:Could you fill out the registration form, please?
请填写这张登记表好吗?
G:Fine(Fill the form)
好的(填写表格)
C: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payment?
您打算如何付款呢?
G:By American Express Card.
用美国运通信用卡。
C:May I take a print of the card ,please?
请让我划印一下你的卡,好吗?
G:Sure, here you are.
好的,给你。
C:Thank you, Mr. Brown. Your room number is 2809.that’s on the 8th floor.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he room. Please enjoy your stay.
谢谢您,布朗先生。您的房间是 8 楼的 2809 好房,服务员会带您过去,希望您住得愉快。
考试培训小助手
本科留学qq:436560382
研究生留学qq:4379466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金宝搏188入口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金宝搏188入口 ”,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