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英语口语:如何表达脑子短路
http://en.jybest.cn 新东方 2015-10-09 大中小
特别提醒:科学填报志愿比取得好成绩更加重要。考试结束了,尽快估分选大学、确定志愿吧。请点击这里,帮你解决!
如今,在这个强调速度与高效的社会里,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变得越来越快,做事时常常要一心多用,导致脑负荷太重,导致张口忘词,做事不过脑子或突然冒出无厘头蠢话等“脑子短路”(brain fart)的事时有发生。
It happens to you all the time. You're mid-sentence during ameeting with your boss, working on The New York Times'crossword puzzle, typing up an essay for grad school, or eventalking to your mom on the phone — and the next word you're looking for just doesn't ... come.
这种事在你身上时有发生:在会上和领导正说着一半话,正玩着《纽约时报》上的字谜游戏,写着毕业论文,甚至和你妈在讲电话时,却忽然忘记要说什么了……
There's a scientific term for this totally common phenomenon, which we like to call a "brain fart." "Brain fart" is used to refer to a temporary mental lapse or failure to reason correctly.
这种非常普遍的现象有个学名,我们称之为“大脑短路”。"大脑短路"是指暂时的大脑失灵,无法正确地进行推断。
Below is a list of brain farts that pretty much everyone has had one time or another.
下面就是我们每个人都很可能曾经做过的脑子短路事件清单:
1. Having trouble spelling a word you've spelled a thousand times before.
写不出那个你已写过一万遍的字。
2. Trying the door even though the sign says, "Close".
试图去开门上挂着“关张”字样的门。
3. Forgetting your own age.
想不起来自己的年龄。
4. Having to turn the shower back on because you forgot to wash out the shampoo.
因为忘记冲掉洗发水,而回去重新洗。
5. Waiter says: "Enjoy your food..."
服务生说:“用餐愉快……”
Reply: "You too".
答道:“你也是。”
6. Checking your watch, then checking it again because you weren't paying attention.
看了下表,然后又看了一次因为之前注意力没在这。
考试培训小助手
本科留学qq:436560382
研究生留学qq:4379466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金宝搏188入口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金宝搏188入口 ”,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