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常用口语:英语怎么聊八卦?
http://en.jybest.cn 沪江英语 2014-08-26 大中小
特别提醒:科学填报志愿比取得好成绩更加重要。考试结束了,尽快估分选大学、确定志愿吧。请点击这里,帮你解决!
中文里,“八卦”这个词源于中国古代的一套有象征意义的符号。但为什么大家用这个词表示“小道消息或绯闻”还是个迷,而英文里通常会用gossip来表达这个意思。
八卦的开场白
Guess what?
你猜怎么着?
Have you heard?
你听说了吗?
Did you hear what happened?
你听说出什么事了吗?
Guess what I just found out.
猜猜我刚发现了什么。
You won't believe what Sherlock just told me.
你绝对不会相信夏洛克告诉我的事。
You'll never guess what I read online.
你绝对猜不到我在网上看到了什么八卦。
八卦的快感有一部分建立在“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之上,想知道怎么表达吗?
Could you keep a secret?
你能保密吗?
Keep it to yourself.
你自己知道就行了。
This is for your ears only.
我只告诉你了哦。
Don’t say I told you.
千万别说是我告诉你的。
This is not public knowledge.
这可不是谁都能知道的。
Just between you, me and the lamppost.
你知我知电线杆子知。
接下来到听者表“忠心”的时候了,发誓“我绝不告诉别人”
My lips are sealed.
我一定会守口如瓶的。
I won’t tell a soul.
我谁都不会说。
I’ll take it to my grave.
我到死也不会说的。
It won’t leave this room.
这话绝对不出这个房间。
Wild horses couldn’t drag it out of me.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好奇宝宝一定忍不住再补一句“你怎么知道的”?
A. How did you find?
B. How did you find out?
你觉得哪个正确?
答案:How did you find out?
你是怎么知道的?
“无可奉告……”这一系列的话该怎么说呢?
A little bird told me.
消息灵通人士告诉我的。
We have our ways.
我自有办法。
Word travels fast.
八卦传得可快了。
Bad news travels fast.
坏事传千里。
None of your business.
这你就别管了。
考试培训小助手
本科留学qq:436560382
研究生留学qq:4379466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金宝搏188入口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金宝搏188入口 ”,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